阿知之止植

mhy不要乱修改我xp了!!

矜持(锦玉).七

自润玉发了狠话,锦觅不知为何常想起旭凤,总是想去哪里怀念他。除去栖梧宫,首当其冲的就是他母神的所在地,紫方云宫。

她刚醒时,也来过这里。再次到来,荼姚已经没了那时残余的精神气。

荼姚听到脚步声接近,转过身来,瞧见是她,眼神尖利而轻蔑,语出凉薄:

“你来做什么,来看我笑话吗?”

锦觅恍若未闻,只是四处走着看看殿内的摆设:

“住得可还舒服?我天界可没有亏待你。”

荼姚嘲讽地笑了笑;

“有什么话就直说,不必拐弯子绕角。”

“那我可就直说了,我只不过是想来看看凤凰的母神如今可安好罢了。”

锦觅抚了抚桌上的玉器,平淡道。

“当初我怎么劝旭凤,他都执意要和你这个妖女在一起。现在可好,他人被你杀死了,到死都还爱着你。”

锦觅心里一阵痛楚。不论如何......

“我告诉你,要不是你荼姚杀害我母,治天界无方,屡次三番害我置于险境,我焉会利用旭凤!”

算了算了,就顺着她的意思说就是了。往事的真相,她一个人知道便好。

荼姚如早就料到一般,揭穿了她的真面目。

大笑两声,泪痕满面。

“你走啊,走得越远越好,我再也不想见到你!”

锦觅摆了摆手,让她离开。

“我走,我还能去哪儿啊?”

她绝望的声音,令闻者泪下。

“廉晁就在殿外等你。你们可以回去,过你们曾经想过的日子。”

她不可思议地望向殿外,快步走去。

两人久别重逢,除了沉默,没了别的语言。

“你们还不走吗?”

锦觅在殿里喊着。

沉默被打破,廉晁牵起荼姚的手,嘴角勾起一抹笑容:

“多谢天后!”

他们走远了。锦觅蹲在临渊台前。

渊下显现出先花神的模样:

“觅儿,为何要放走她,她是杀害为母的罪魁祸首啊!”

锦觅恍惚间,竟是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做了。

(认识廉晁就当是剧情错乱产生的bug)

直到回到璇玑宫,她也没想明白她为何会这样做。

先是撒了个弥天大谎,然后还祝自己的杀母仇人有情人终成眷侣。

她好像智商也没这么低吧。

走着走着,撞上一个坚实的胸膛。

“嘶噢,你干嘛啊!”

除了润玉,她实在想不到有谁会撞到当今的天后娘娘了。”

“觅儿,听闻你今日去了紫方云宫。”

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。

“还将......废天后荼姚放出来了。”

润玉扬起笑脸,人畜无害地盯着她。

“我,我就是不小心让她逃走了......”

润玉哪里信她的鬼话:

“觅儿,你知道的,那是我们共同的杀母仇人啊!要不是她,我们也不会一次次深陷鬼门关。”

“如果你想找她回来,你现在就可以去蛇山。”

润玉扶额,现在一点儿都不想跟她说话。

见他要走,她又好似不甘心地拉住他:

“你别走啊,我对不起行了嘛。”

润玉无奈,他又能把她怎样呢。

晚上,月色浓厚。

令她羞耻的是,这事儿做多了,虽然增加了她不少灵力,但是:

润玉本来想着就这样,洗洗睡了吧,结果她却还是感觉有一股空虚感流走。一个着急,把他按在身上。

“觅儿,怎么了?”

平时她也没这样啊,中邪了?

“我,我......”

锦觅怎么都开不了这个口,两个人以极其暧昧的姿势僵持着。

“怎么了,告诉我。”

他见她迟迟不开口,怕她不告诉他什么事情,俯下身子轻吻了一下,极具魅惑性地诱导她。

“你能不能......”

“什么?”

润玉越来越着急,耳朵贴近她。

“诶呀!”

锦觅怎么也说不出来,把自己气的个,暗恨自己如此受不住诱惑,将来如何成大事。

不行不行,太难受了。

润玉见她的小脸拧成一团,以为她真的是哪里出了问题不太舒服,还不告诉他。

“觅儿,觅儿,你哪里不舒服,我给你渡灵力。”

锦觅越想脸越红,听到此话,恨不得把脸埋到被子里去。深呼一口气:

“你......等一下。”

他还未及反应,就已经变成了身下之人。懵逼了一刻,突然感觉到那里又处于一片湿热里。

“觅儿你...”

他突然很想看看觅儿此刻的表情。

锦觅舒了一口气,觉得无地自容,早就把头埋到了他的颈窝里。

他想要让她抬头。

她摇了摇肩膀和头,说什么都不抬。结果自己还是觉得不太舒服,娇嗔着:

“你帮帮忙啊!”

润玉翻身,在黑夜里依然能看清楚她红透的脸。他暗笑几声,又继续着之前的动作。

早上,锦觅是被润玉吓醒的。

润玉起来地早些,想起昨晚上,只觉得满心满眼都是欢喜。扑腾抱住她。

然后她醒了,像看智.缺一样看着他。

“觅儿,你醒了!”

说着就凑上去想要搞偷袭。

还好她反应快,头往后伸得长了,感觉有点折。

“啊疼疼疼疼!”

她抱着脑袋,直喊着这几个字,润玉将她搂进自己的怀里,轻抚着她的毛发,再渡给她了些许灵力。

锦觅突然想到,润玉刚开始可没有这么好说话,还总是说话阴阴的。

“起来了,等下就赶不上早朝了。”

锦觅拉着他起来,她难得有这么想离开床的时候。

今日大臣们发现,天帝心情异常的好,还时不时望向身旁的天后。

锦觅上完早朝,头也不回地就到了洛湘府。

由于心乱,直到天黑才处理完。交由了长老们后,她才慢慢回去。

怎么又忘了凤凰啊,不行,绝对不行。

第二天,她就在洛湘府幻了一只乌鸦来陪她。


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